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深圳男篮官宣更换外援 两度欧洲MVP替换朗福德

2018-01-13 12:51:51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深圳男篮正式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前巴萨后卫泰尔斯·莱斯达成协议,他将会在完成所有的转会手续后顶替基斯·朗福德征战CBA赛场。

莱斯出生于1987年,毕业于波士顿大学,身高1.85米,体重86公斤。2016-17赛季效力于巴塞罗那男篮,场均可以得到13分、4.9次助攻、1.6个篮板以及1.1次抢断。

莱斯也第一时间录制了视频向深圳的球迷们问好:“大家好,我是泰尔斯·莱斯,我很高兴来到这个俱乐部开始我的CBA之旅,我希望能够和球队一起进入季后赛,谢谢。”在视频中,莱斯身穿4号球衣,如无意外这将会是他在深圳男篮的号码。

以下是俱乐部官方公告:

我俱乐部已与泰尔斯·莱斯达成协议,这位在欧洲赛场征战的美国球员将顶替球队目前的小外援基斯·朗福德。

泰尔斯·莱斯身高1.85米,拥有良好的控球组织能力和传球视野。2014年和2015年,在效力于以色列马卡比和莫斯科希姆基期间,莱斯分别获得欧冠MVP和欧洲杯MVP。经过一定时间的接触与沟通,管理层与教练组一致决定签下莱斯,顶替朗福德。

目前CBA联赛已进行至第二十六轮,在莱斯的联赛注册手续完成前,朗福德将继续代表球队出战CBA联赛。(苏俊朗)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