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北京快乐冰雪季雪上公益课让人爱上滑雪

2018-01-13 13:19:05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助力冬奥”雪上公益体验课活动在昌平军都山滑雪场进行,活动吸引了来自昌平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代表和常年支持全民健身事业的职工代表踊跃参加。

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常务秘书长李铁本次带领了昌平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前来体验。他说:“这次大概有300名学生到滑雪场,他们中的大部分是没有滑雪基础的,知道能来感受冬季项目的魅力都非常开心。”

参加滑雪体验的许多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还在练习道不断地自己练习。学生们告诉记者,他们觉得教练很有耐心,会非常仔细地逐一纠正姿势,让他们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体验到滑雪的欢乐。

军都山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不是雪场第一次进行雪上公益体验课程,希望来体验的人能在三小时的时间中了解滑雪的基本常识和安全知识,对教练所教的基本动作进行反复练习,熟练掌握。“公益课的时间非常短,将大家的滑雪能力提高到一定程度可能不现实,更多的是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让大家喜欢上滑雪这项运动。”

第四届北京巿民快乐冰雪季 “助力冬奥” 雪上公益体验课从11月开始,持续到1月底结束,历时3个月,将有密云区南山滑雪场、昌平军都山滑雪场、平谷渔阳滑雪场等多家滑雪场参与其中,助力2022年冬奥会。同时,公益课还专注于服务民生,关注低收入家庭和外来务工子女等,开设了聋哑儿童专场、外来务工家庭专场居民专场等,为他们提供免费学习冰雪运动的机会。(顾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