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收官

2018-01-16 09: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1月14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比赛在张家口市沽源县结束,本届省运会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至此全部收官。

此次速度滑冰比赛设男子1公里、女子1公里、女子3公里、男子5公里、男子4×1公里接力、女子4×1公里接力6个比赛项目,共有省内9支队伍15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承德选手陈冬获得男子1公里速度滑冰比赛冠军,秦皇岛选手崔金花获得女子1公里速度滑冰比赛冠军,张家口选手李秋香获得女子3公里速度滑冰比赛冠军,秦皇岛选手葛晶获得男子5公里速度滑冰比赛冠军,秦皇岛队获得男子4×1公里速度滑冰比赛冠军,张家口队获得女子4×1公里速度滑冰比赛冠军。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表示,省运会首次设置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调动了群众冰雪选手的参赛热情,促进了省内各地群众冰雪运动交流,提升了我省群众冰雪运动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