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广州逆转青岛取第16胜 崔万军:对吉布森防守奏效

2018-01-22 08:43:41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CBA激战到第29轮,广州男篮在主场迎战青岛男篮。本场比赛,广州队下半场完成逆转以121比113战胜了对手,赛后主教练崔万军表示球队的防守是赢球的关键。

广州队今天开局表现不佳,在转换进攻时被青岛队多次打出反击得分,半场以60比61落后。下半场开场后,广州队成功提速打出一波11比2的得分高潮稳住了局势。第四节,手握领先的广州队在福格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两位数,虽然青岛队靠着内线进攻曾迫近比分,但是罗旭东的底角三分锁定了胜局,最终广州以121比113战胜青岛队。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广州男篮主教练崔万军认为防守是取胜的关键:“这场比赛我们把防守放在首要位置,我们给予对手的强度一直很大,而且全场比赛球队的专注度都很高,一直在联防和盯人的模式中来回切换。”崔万军还补充到,“球员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攻防两端也有很大的进步。”

本场比赛,广州队在上下半场对对手的限制有很大的不同,下半场的战术相对更加出色,也限制了对手的得分。谈到这点,崔万军说,“球队针对吉布森这个点,用前面防后面堵这个模式,取得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本场比赛赢球后,广州男篮的战绩刷新到16胜13负,继续留在在积分榜第10名的位置。(苏俊朗)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