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帕克改打替补后效果显著 波波:他提升了替补实力

2018-01-26 09:49:40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接近36岁的年纪,马刺球星托尼·帕克从主力变成了首发,按照波波维奇的话来说,他需要将火炬交给年轻的德章泰·默里。

但过去的3场比赛表明,帕克当替补可不仅仅是传帮带那么简单,你同时也可以将其理解为这是马刺队的战术,至少波波维奇自己也承认这一点。

在昨天马刺与灰熊队的比赛前,老爷子在谈到帕克时表示,“过去两场比赛帕克替补上来之后表现得都非常好,为我们的第二阵容提升了实力,目前看来这样的效果还不错。”

在波波维你说完这番话后不久,主场面对灰熊,帕克替补登场21分钟,12投5中拿到12分4次助攻,帮助球队在没有莱昂纳德和阿德的情况下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就像波波维奇自己说的那样,帕克自成为替补后表现得很出色,首战面对步行者,首次沦为替补的帕克10投5中砍下12分5次助攻,马刺队则遗憾告负,如果说那场比赛的帕克还处在适应期的话,那么两天之后与骑士的比赛,帕克替补出场仅用了18分钟,便交出了14分6次助攻的完美答卷,帮助球队成功阻击了詹姆斯的三万分之夜。

算上和灰熊的比赛,帕克在成为替补后的三场比赛中均得分上双,并且场均可以送出5次助攻,要知道帕克赛季的平均次数才只有4.1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帕克成为替补前,他已经连续8场得分未能上双。

看到这,你不得不感叹波波维奇超高的执教能力以及帕克作为一名老将强大的适应能力,而在帮助帕克成功找回状态后,马刺也给他们赛季后半段的冲刺提供了保障,与此同时,等到另一位老将吉诺比利复出后,他和帕克所组成的第二阵容,无疑将成为马刺非常致命的武器。(李辉)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