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鹈鹕近7战6胜终获赢球之道 双塔之外团队亦有贡献

2018-01-26 09:51:01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史诗级逆转战胜公牛后,鹈鹕队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夏洛特,与黄蜂队展开了一场较量,尽管此役双塔在与联盟昔日第一中锋霍华德较量中吃了败仗,但鹈鹕队还是凭借全队的发挥获得了又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本场过后,鹈鹕继续排在东部第六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客场赢球场次已经达到了13次,追平了球队上赛季的总和。

“黄蜂尽力的让我和考辛斯远离进攻端,不过其他队友投进了很多球,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团队胜利。”安东尼·戴维斯赛后说道。

浓眉哥道出了本场鹈鹕队获胜的最大原因,作为联盟最强双塔组合,戴维斯和搭档考辛斯此役分别只拿到19分和15分,远远低于他们的赛季平均值,然而鹈鹕队此役却有9人得分至少达到8分,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具体到个人,除了双塔外,霍勒迪砍下19分5篮板4助攻,摩尔拿到11分,隆多和丹特·坎宁安各得9分,尼尔森与达柳斯·米勒分别贡献8分。

“因为一些不同的原因,在某些比赛,球队的核心球员不会有那么耀眼的表现,但今天晚上,很多家伙站了出来。”

在赢下和黄蜂的比赛后,鹈鹕队过去7场比赛取得了6场胜利(唯一一场失利是1分惜败给老鹰),毫不夸张的说,这是球队自14-15赛季之后状态最好的一段时期,同时也是双塔合体后表现最好的时期,就像我们之前提到的那样,尽管双塔在过去7场比赛都曾贡献统治级的表现(戴维斯连续两场45+15,考辛斯面对公牛轰出了40+20+10),但这段时期鹈鹕队给人最深的印象还是他们的整体作战能力,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后,这支球队终于不再是仅仅依靠双塔的球队。

鹈鹕队接下来将迎来一段相对轻松地赛程,如果球队除双塔以外的球员还能延续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的话,这支鹈鹕队就很可能时隔2个赛季再度闯进季后赛,同时有能力在季后赛中成为任何对手不愿碰到的搅局者。(李辉)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