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世界羽联印尼大师赛收官 郑思维/黄雅琼夺国羽新年首冠

2018-01-30 11:08:12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大师赛北京时间1月28日在雅加达收官。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在混双决赛中2比0战胜印尼强档阿玛德/纳西尔,为中国队夺得2018年第一个冠军。

上一站马来西亚大师赛决赛惜败的郑思维/黄雅琼,本站积极调整状态,决赛对阵印尼的里约奥运会冠军阿玛德/纳西尔,这是双方首次交手。首局双方在前半局争夺激烈,战至10平后,郑思维/黄雅琼连得4分,逐渐拉开分差,以21比14先声夺人。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在开局短暂落后的情况下,追至8平后打出7比0的小高潮,就此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确立绝对的优势,以21比11再下一局,2比0击败对手收获混双冠军。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在2018年夺得的第一冠。

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闯入男双决赛,同样面对印尼强档、世界排名第一的吉迪恩/苏卡穆约。双方此前6次交手,李俊慧/刘雨辰只赢了第一次。此役双塔组合进入状态很快,两人在首局配合默契,攻势凌厉,21比11先声夺人。第二局印尼组合发挥了前三拍轮转速度快的优势,21比10扳回一局。决胜局李俊慧/刘雨辰在前半段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在中局阶段追至13平,但此后又被对手拉开分差,最终16比21输掉比赛,无缘冠军。

其他项目,中国台北、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女单封后;东道主印尼选手安东尼男单称雄;日本组合、里约奥运会冠军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赢得女双桂冠。(周圆)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