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送走格里芬不等于摆烂重建 快艇仍会考虑续约旧将

2018-01-30 11:28:44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国时间1月29日晚,洛杉矶快艇船和底特律活塞围绕布雷克·格里芬进行了一笔重磅交易。与一般人的看法相悖,快艇目前暂时没有考虑预约新球员的事情。来自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快艇仍然在积极寻求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从而尽快完成重建。

对于快艇来说,交易有三个目标:仍然保持竞争力(他们得到了两个合格首发:托拜亚斯·哈里斯和埃弗里·布拉德利)、得到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保持薪资灵活性。快艇对摆烂没有太大兴趣,他们会继续商谈交易,并且将路·威廉姆斯和德安德烈·乔丹也都摆上了货架。快艇试图采用一种非常艰难的建队方式:利用不断地交易、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来完成重建。

快艇目前排在西部第九,这笔交易完成后,他们仍旧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机会。所以在赛季中期看到快艇进行交易十分有趣。无论如何,快艇通过交易送走格里芬和他5年1.76亿美元的大合同成功地为他们打造出相当好的薪资灵活性。如果快艇真的要推倒重建,他们的运作还没有结束。

对任何一支NBA球队来说,重建都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波士顿凯尔特人是最近的一个例子,他们通过积累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完成了快速重建。我们希望快艇也能做到这一点,早日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敦宇飞)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