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非卖品!马刺果断拒绝一切关于莱昂纳德的报价

2018-01-30 11:30:0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卡瓦伊·莱昂纳德被曝与马刺队貌合神离的消息引爆了联盟,这一爆料也让其他球队的球迷遐想联翩:我们的球队能把莱昂纳德交易过来吗?尽管联盟中的一些球队经理也在积极问价,但是短期内并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交谈,因为马刺队已经 叫停了一切关于莱昂纳德的询盘。

根据basketball insider记者史蒂夫·凯勒的报道,任何关于莱昂纳德的交易谈判在开始前就被马刺拒绝了,他们还没有要交易这名当家球星的意思。

健康的莱昂纳德无疑是如今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有着无可争议的最好的防守技巧,更为恐怖的是他正在逐步地成为一名精英得分手,今年才仅仅26岁况且他还有一年的合同,因此莱昂纳德对于马刺队来说算得上是价值连城。

马刺队如果在近期交易他将会背负极大的风险,甚至造成弊大于利的结果。(于桐)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