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战马刺骑士状况差到极点 名记:欧文离队是主因

2018-01-30 11:35:14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赛季至今,骑士队的状况起起伏伏,此前几周他们更是不断输球。

今天,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有一个球员跟我说,当我们(指骑士队)在上周二打马刺的时候,那是我们最糟糕的表现。”

最近,骑士的更衣室内传出了不少猛料。其中包括骑士队核心球员向媒体表示,球队目前根本不是真正的冠军争夺者,骑士队员们在火药味十足的球队会议上互相指责,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称这是他职业生涯最艰难的一年,同时表示骑士会在季后赛早早出局。

场上的表现也反映了骑士的状况,目前,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骑士的成员结构也不够理想,他们最终都杀入了总决赛,当时他们的情况没有现在这般糟糕。

麦克梅纳明表示,送走欧文、换来小托马斯,是让骑士陷入如此境地的最主要原因。

“过去的三个赛季,在更衣室中的那些家伙自认为他们是最佳球队。或者即使不是最佳球队,也是一支足够击败其他任何球队的队伍,”麦克梅纳明说道,“那是因为他们拥有勒布朗和凯瑞·欧文这两名顶级球员。他们送走凯瑞·欧文,引进伊赛亚·托马斯,小托马斯现在状态还没回来——或许有一天他会强势归来,但现在还没有——这有些让这些家伙抓狂。”

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为骑士打了10场比赛,场均上场25.6分钟,能拿到15.3分1.4篮板3.9助攻。这样的数据和上赛季相比相差甚远。(张翔)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