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38岁塞萨尔签约老东家弗拉门戈

2018-01-30 11:39:06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宣布签下朱利奥·塞萨尔。签约老东家,38岁前巴西国门只为圆一个梦,他想在出道儿的球队退役。塞萨尔与弗拉门戈签约3个月,他将拿一份象征性的工资。里约热内卢州联赛结束之时,也将是塞萨尔告别足坛之日。

塞萨尔成名于弗拉门戈,1997年,17岁的他升上一队。2005年,他转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10年,蓝黑军团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联赛冠军,塞萨尔在三冠伟业中立下汗马功劳。

2012/2013赛季,塞萨尔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过,赛季结束时,球队降级英冠。2013/2014赛季,塞萨尔失去主力位置,2014年2月被租借到北美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多伦多。

2014年世界杯后,塞萨尔转会本菲卡,效力期间帮助球队勇夺葡超三连冠。不过,自从2016年3月受伤起,塞萨尔就失去主力位置,埃德松取而代之。2017/2018赛季,年轻的巴西同胞去了曼城,塞萨尔仍不受重用。2017年11月28日,塞萨尔与本菲卡提前解约,尽管他的合同要到本赛季结束时才到期。

效力巴西国家队,塞萨尔参加了三届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塞萨尔是替补门将。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升为巴西队主力。但由于腰部有伤,他没能避免巴西队1/4决赛遭荷兰队2比1逆转淘汰。2014年本土世界杯,塞萨尔是1比7惨案的亲历者。

萨塞尔打了两届美洲杯,2004年那届巴西队夺冠,2011年那次则是止步1/4决赛。三届联合会杯中,2003年是替补,2009年巴西队决赛上逆转击败美国夺冠,2013年本土联合会杯决赛上巴西队3比0大胜西班牙捧杯。

身穿国字号战袍,塞萨尔在1995年南美U17锦标赛上是巴西U17替补门将。同年的U17世界杯上,他是主力门将。不过在决赛上,巴西U17青年队2比3不敌加纳。1999年U20世界杯,巴西U20在1/4决赛上遭乌拉圭淘汰。塞萨尔跟罗纳尔迪尼奥是队友,但他一分钟没上场。

由于今年世界杯的缘故,2018年里约州联赛于去年12月20日开打,4月8日结束。州联赛结束后,塞萨尔的合同也将到期。在签约仪式上,他表示就算在州联赛上发挥出色,他也不会再续约。从这点看出,他挂靴意愿坚决,他与弗拉门戈签约三个月,只是为了在老东家退役。(小中)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