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渣叔怒斥:VAR拖时间 转播方操控比赛时长!

2018-01-30 11:41:00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利物浦就将重整旗鼓回到联赛赛场上,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不过,在对哈镇的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依旧咽不下足总杯被西布朗淘汰的气,他把矛头指向了转播比赛的电视台,指责他们为了不影响播出计划而操控比赛时间。

故事还要从这场比赛的三个裁判讲起。据渣叔透露,当时的第四官员莫斯告诉他,转播方授意他们缩短上半场的补时时间,“我听到的是,上半场本来应该有10分钟补时,但却只有4分钟。我听说电视台下令,不能多于4分钟。”

而事实上,众所周知的是,上半场的内容非常丰富,抛开双方4个进球不谈,光是当值主裁克雷格·保森向视频助理裁判安德烈·马里纳咨询、求助的时间,就够观众吃顿饭了。视频助理裁判严重影响比赛的流畅性,减少了有效比赛时间,这也是为什么有观点认为,英超不应该引进VAR。

当时保森至少面临三个需要求助马里纳的场景。第一次是因为利弗莫尔越位在先,吹掉麦考利的进球;第二次是萨拉赫在禁区内被拉倒,但直到菲尔米诺罚出点球,确定判罚的过程长达4分钟;第三次是补时阶段马蒂普的自摆乌龙,谨慎的保森同样先询问了VAR。此外,吉布斯和罗布森-卡努受伤后接受的长时间治疗也应该算入伤停补时时间里。

虽然转播这场比赛的BT体育坚称,他们没有对比赛的时长进行过干预,但克洛普并不买账,指出这种行为显然是不讲道理的,“不能因为还要转播其他东西就砍掉(我们的)比赛时间。10分钟就是10分钟,那就必须多踢10分钟,而不能说有点太长了。”德国人认为,不能小看这几分钟的差别,说不定整场比赛的结局都会因此有所不同。

“最重要的是球员和比赛本身,毫无疑问,其他什么东西我们都能接受,我认为多一点常识才有意义。”渣叔坦言,各家俱乐部都因为转播分红而习惯了对电视台的霸道忍气吞声,“我们不能总是用‘说的没错,但我们赚了钱’‘是的,但电视台给我们钱’这样的借口。”

“我们踢出了精彩的比赛,否则电视台一毛钱都赚不到。”(黄润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