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重返桑托斯加比球穿上10号 盼回巴西队出征世界杯

2018-01-30 11:42:0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束1年半不成功的欧洲之旅,曾被看做巴西天才的加布里埃尔最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回到了桑托斯这块真正养育他并让他成名的地方,也许,对于21岁的他而言,在这里继续磨练之后再去欧洲闯荡,或许才是最好的方式。

巴西当地时间1月29日,桑托斯为加布里埃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重回故土,倍感亲切,加布里埃尔开门见山地表示,“真的非常高兴,我希望可以感谢主席先生。一切都是发自肺腑的感慨。这是个让我感觉非常棒的地方,我也感到非常幸福。我希望可以在这里重新开始我的征程。老实说,欧洲之旅真的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我在那里确实没有什么机会。每一名球员都需要通过比赛来提升自己,实际上我在欧洲已经适应得很好,我总是希望可以倾尽全力。当然,有时候我也确实夸张了一些,我知道那时候我确实错了。但无论如何,现在我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能够回到桑托斯我真的非常幸福,我希望这次签约可以带来又一次成功。”

随后,加布里埃尔对欧洲之旅以及此次回归做了进一步解释,“当初在国际米兰,我知道我自己错了,特别是在那次坐在替补席上,我离开了球队直接回到更衣室。实际上我在第二天便向所有人道歉,我想对于一个男人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知错能改吧。”

他回到桑托斯的目标也很明确,“我还很年轻,我希望可以快乐地享受足球的乐趣,同时我需要这样的环境,我想了很久,知道是时候回到这里,而我也希望可以借此机会赶上世界杯。至于回到这里的年薪我不想多说,我希望让大家明白,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希望回到这里。”

如他所言,因为在欧洲的糟糕表现,加布里埃尔早被国家队遗忘,而他却一直渴望首次世界杯之旅,“进入国家队是每名球员的愿望,我希望可以帮助桑托斯,而若真能这样,回到国家队也只是时间问题,我是个非常真诚的人,我将始终铭记这件球衣。”当然,他也坦言,“此前我并没有想过会回到巴西,但我希望可以去踢南美解放者杯,毕竟我还从未踢过此项比赛。如果可以,我希望未来可以永远穿着桑托斯的球衣踢球。”

人们担心欧洲之旅会给加布里埃尔带来负担,对此他表示,“不光是在欧洲,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有压力,哪怕是我小的时候也是如此,但我很清楚什么是我的责任。”而他也非常感谢桑托斯的主席,“我要感谢他,要不是他和我沟通,并愿意支付费用让我回来,我也不会在这里出现。至于工资,有谁不拿钱就踢球的呢?”

对于这支桑托斯他依然非常熟悉,“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阿利松、戴维·布拉斯以及维克托·布埃诺。我希望可以和他们一起为这支球队在解放者杯上做出贡献。”而回到这里,他也将穿上贝利的传奇10号,这既是一种动力,却也将是一种压力,究竟能够怎样,唯有时间能够证明。(宁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