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平昌冬奥开幕式导演揭秘细节 已全力做好御寒措施

2018-01-30 11:51:1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10天的时间,目前,平昌奥组委的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近日,平昌冬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宋承桓在接受央视专访时,对开闭幕式的细节进行了一些小小的“剧透”。


据宋承桓介绍,开幕式对韩国文化的展示将是一大看点。开幕式不仅将向此前多届夏冬奥会开幕式一样,向世界介绍本国传统文化的历史,除此之外,逐渐走向世界舞台的韩国现代文化也得以展现。同时,宋承桓还提到,韩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的融合同样会体现在开幕式的表演中。而即使是在开幕式的文艺演出环节,奥运和体育的元素也会融合其中,特别是在闭幕式上,还会出现不少与奥运有关的道具。

开幕式的点火仪式和五环展示仪式一向是最神秘也是最值得期待的环节,尽管此时宋承桓不便透露太多相关细节,但他还是为外界留下了想象的空间。据宋承桓透露,开幕式的五环展示仪式将与一个冬季奥运运动项目密切相关,具体点火

由于平昌位于韩国东部山地地区,近期最高气温也只在零度上下徘徊,而平昌冬奥会开闭幕式却又在没有顶棚的露天场馆进行,此前开闭幕式的御寒工作曾一度引起担忧,不过宋承桓表示开闭幕式工作组已经为大风及下雪等恶劣天气做好了准备,外界无需对此太过担心。(肥柴)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