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面向社会征集会歌

2018-01-30 16:34:04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今天在武汉召开专题发布会,面向社会开展军运会歌曲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内容为军运会会歌、主题推广曲及其歌词。会歌及其歌词应征作品应贴合军运会“体育传友谊”的办赛理念和“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赛会主题,突出军队特色和军人运动员主体,彰显其勇攀高峰、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作品风格激情豪迈、恢弘大气。主题推广曲及其歌词应征作品要体现体育运动的活力元素,同时凸显湖北武汉地域文化特色,歌曲旋律动感欢快,可通过改编分为独唱曲、合唱曲、背景音乐等多个版本。

所有应征作品经专家评审、执委会、组委会审定等程序,最终选出会歌、主题推广曲及其歌词优秀作品各20件。其中会歌、主题推广曲最高奖励为人民币10万元,歌词最高奖励为人民币3万元,获奖作者还将获得执委会颁发的纪念证书。

本次征集活动由军运会执委会主办,执委会办公室(军队)、新闻宣传部(媒体运行部)等共同承办。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4月20日17时。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将是世界军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最广的一次运动会。目前,围绕“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的总目标,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到今年年底,35个比赛场馆设施将有31个全面完工。(邹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