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冬奥大讲堂第三讲活动走进国家游泳中心

2018-01-30 16:44:25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市朝阳区冬奥大讲堂第三讲1月26日上午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中国女子冰壶四朵金花之一、冰壶世界冠军柳荫向来自周边奥运村、亚运村、大屯街道的社区居民讲解了冰壶运动的历史及比赛规则和战术。此次活动还为2018年冬奥大讲堂的讲师代表颁发了讲师聘书,十余名北京市冬奥讲师团的老师受聘成为2018年朝阳区冬奥大讲堂讲师。

柳荫为听众讲述了冰壶的基本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动作要领。柳荫表示:“冬奥大讲堂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冬奥冰雪运动项目的基本知识,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为大家展示冰壶运动的魅力。我希望更多的冰雪运动可以得到普及,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冬奥,参与冬奥。”

2017年,北京市朝阳区精心打造了“欢乐冬奥,冰雪家庭”系列活动,冬奥大讲堂正是该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共分为两个层面,一是区级示范大讲堂,覆盖全区社区居民、职工群体和在校学生群体,本次活动就是区级示范讲堂的第三讲。二是社区(村)级的小讲堂,在过去的五个月时间里,朝阳区43个街乡共举办讲堂300场,覆盖了50%的社区(村),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冰雪相关的知识。(温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