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2017年度总决赛收官

2018-01-30 16:46:53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维泰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建投杯”2017年度总决赛日前在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举行,同时中攀联赛年终总决赛也如期打响。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红树林酒店协办,赞助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势至体育独家运营。

作为我国最高规格的攀岩赛事之一,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本次年终收官之战汇集了全国各地20家俱乐部,共约70余名精英运动员。总决赛的项目是团队攀石赛,共进行20强赛、淘汰赛及速度PK赛3轮比赛,最终攀岩主义一队、武汉优胜美岩攀岩馆和广州擎天攀岩俱乐部获得了前三名。

随着攀岩运动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已经成为户外体育赛事的关注焦点。自2015-2016赛季开始举办以来,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开启“全国海选赛+年终总决赛”的全新模式,并且在总决赛中设置专业组和精英组,更是推出了“团队攀石赛”的全新比赛模式,不仅能够为专业选手提供最高水准的竞技平台,也能为运动员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王向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