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2018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石宇奇夺得男单金牌

2018-02-06 08:20:48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新德里2月4日电 2018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4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共产生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块金牌。中国小将石宇奇凭借出色发挥夺得男单金牌,代表美国出战的张蓓雯获得女单冠军,印尼队则包揽男双、女双金牌,丹麦获得一枚宝贵的混双金牌。

当天的比赛中,男单决赛在中国选手石宇奇和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之间进行。两人此前曾有过一次交手记录,石宇奇胜出。本次比赛,石宇奇仅用时47分钟,便以21:18、21:14直下两盘,夺得男单金牌。

女单金牌争夺则在印度选手辛杜和张蓓雯之间展开,占据主场优势的辛杜并没有获得多少便宜,反而是被张蓓雯连得三分。此后连续出现平分,从8平一直到14平。但张蓓雯显然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胜一筹,用两记扣杀后场得分拉开优势。随着辛杜回球出界,张蓓雯以2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辛杜一扫前一局的颓势,以21:11扳回一局。决胜局,张蓓雯凭借稳定发挥首先拿到11分。换边之后比赛连续平分后,双方比分又开始交替上升,最终张蓓雯以22:20赢得金牌。

其余场次,印尼队的波莉和拉哈约以21:18、21:15战胜泰国的吉蒂哈拉库尔和普拉琼加夺得女双金牌。而印尼名将吉迪恩和苏卡姆约的组合以21:14、21:16击败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和拉斯穆森赢得男双金牌。混双比赛中,丹麦选手克里斯滕森和彼德森直落两盘,以21:14、21:15轻取印尼的乔丹和奥克塔维安蒂组合。(赵旭)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