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费城老鹰首夺“超级碗”冠军

2018-02-06 08:57:39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2月5日,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超级碗”总决赛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结束。传统强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33比41爆冷不敌费城老鹰队,后者夺得了自己的首个“超级碗”冠军。

本场比赛中,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虽然赛前并不被看好,但老鹰队并没有甘当弱者,在比赛开始后不断发起进攻,冲击着爱国者队的阵地。老鹰队的进攻也收到了成效,在前3节结束时,他们以29比26取得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两队陷入纠缠,老鹰队通过远射得分,而爱国者队在核心布雷迪的带领下一直紧咬比分。在终场还有两分多钟时,老鹰队以38比33领先,此时追分心切的爱国者队却出现致命失误,布雷迪所持的橄榄球被对手打掉之后,落入了老鹰队新人巴内特的手中,老鹰队转而投入进攻,并一举取得41比33的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5秒,爱国者队疯狂进攻,但布雷迪在推进中的几次传球受阻,最终时间耗尽,老鹰队赢得冠军。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在爱国者队五夺“超级碗”的辉煌战绩中,布雷迪是绝对的核心人物。在去年总决赛中,当爱国者队以3比28落后亚特兰大队时,正是布雷迪成功组织了一场经过加时赛的大逆转,帮助爱国者队完成霸业。此次逆转失败,不禁让人为布雷迪扼腕叹息。 (扈建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