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归期再延长 卡莱尔:诺埃尔要等到全明星后才复出

2018-02-06 09:24:3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独行侠中锋诺伦斯·诺埃尔自去年12月1日拇指受伤以来就再也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过,根据此前的报道,诺埃尔将在2月的第1周迎来复出,但现在看来,他的回归之后将再次延后。

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诺埃尔的情况,他表示,“他恢复得不错,现在可以进行一点5V0的训练和一些没有身体接触的5V5训练。他训练得很刻苦,投篮也好了很多,总之他现在看起来不错并且充满了能量。”

“我非常期待他的回归,我原本以为他在2月的第1周就能重返赛场,但现在看来这个时间会是全明星赛之后,但没错,我真的很渴望他能回归赛场。”

诺埃尔去年夏天和球队签下资质报价后,本赛季憋着一股劲想要正名自己,然而他的表现相比上赛季却出现了下滑,赛季至今这位昔日6号秀只有6次首发的经历,场均更是只有4分和4.1篮板进账。

显然,即使实现了复出,诺埃尔也将从替补做起,而他的高薪梦也恐怕难以在短期内实现。(陆离)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