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尼克斯官方:罗恩·贝克接受肩膀手术 赛季报销

2018-02-06 09:25:28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2月5日,尼克斯队官方宣布,球队控卫罗恩·贝克将接受关节镜肩膀固定手术,从而修复他受伤的右肩,这个手术将让贝克缺席4-6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他的17-18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贝克是在2016年夏天登陆NBA的,首个赛季他代表尼克斯队场均拿到4.1分2.1助攻,展现了一定的潜力,打这个赛季随着尼利基纳等人的到来,贝克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在因伤报销前,他场均只能拿到2.4分1.6助攻,已经逐渐沦为边缘人物,他本赛季最让人记住的瞬间或许不是他在球场上的哪次精彩得分或者助攻,而是他曾经变成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扣篮时的背景帝。

作为落选新秀,贝克的天赋并不算高,但他在场上足够的努力,场下也兢兢业业,有了这样的表现,相信贝克在下赛季---也是他当前合同的最后一个---复出后依然能够有着一定的发挥,他的NBA之旅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李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