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公牛加速交易洛佩斯索要选秀权 格兰特或加入其中

2018-02-06 09:26:36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送走米罗蒂奇后,公牛队并未停止他们重建的脚步,据最新的消息,球队主力中锋罗宾·洛佩斯成了他们下一个想要清洗的对象。

洛佩斯4年5400万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公牛队如果能在2月9日交易截止日前将他交易的话,那么球队今夏将省去接近1300万的薪金空间,这无疑有利于球队在夏天的一系列运作。

据芝加哥当地知名记者K.C.约翰逊报道,公牛队想要拿洛佩斯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就像他们在交易米罗蒂奇时所做到的那样,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约翰逊昨天早些时候表示,洛佩斯的交易谈判目前正在加速,有望在未来几天内有结果。

2008年进入联盟的洛佩斯过去几年一直是NBA的首发中锋,虽然他不具备他哥哥那样出色的得分能力,但在防守端他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对于那些缺少中锋或者中锋替补的球队来说,洛佩斯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本赛季他场均12.6分4.8篮板的数据就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除了洛佩斯外,消息人士还透露,公牛队同时还有意送走控卫杰里安·格兰特,格兰特本赛季的年薪为171万美元,他的合同则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球队有权决定是否执行选项。

作为公牛队的替补,格兰特本赛季场均贡献8.3分4.8助攻,在某些时刻,他还是展现了不俗的突破和得分能力,因此如果公牛队将洛佩斯和格兰特打包交易,他们的谈判难度无疑会有所降低。

总而言之,公牛队已经彻底地走在了重建的道路上,洛佩斯这样的老将也就随时处在交易的边缘。(李辉)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