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NBA周最佳球员】德拉蒙德称雄东部 哈登再度当选

2018-02-06 09:31:5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方面归属了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西部则由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当选。

上周,德拉蒙德率领活塞队打出了3胜0负的全胜战绩,他个人场均贡献19.3分19篮板和3.33次抢断,其中在球队1月31日主场与骑士的比赛中,德拉蒙德砍下21分22篮板,帮助球队在哈里斯、布拉德利等人交易、格里芬还没有来的情况下赢得了宝贵的胜利,2月4日与热火的比赛,德拉蒙德再次砍下双20的数据(23分20篮板),帮助球队再获一胜。

在德拉蒙德的带领下,活塞队目前距离东部第八的76人的只有0.5个胜场,加上格里芬的加盟,活塞队下半程还是非常有可能重新杀回东部前八。

过去一周,哈登帮助火箭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在这3场比赛中,哈登场均能拿到34.7分6.3篮板和10.3助攻,在防守端每场还能送出2.33次抢断,其中在球队1月31号与魔术的比赛中,哈登全场30投19中,三分球14投5中砍下60分外加10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哈登职业生涯首次单场得分达到60,同时这也让他打破了由凯尔文·墨菲保持的火箭队史单场得分纪录,除此之外,哈登还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单场打出60+三双的球员。

如此出色的哈登已经重新回到了MVP排行榜的首位,他现在正朝着个人的首座MVP奖杯大踏步迈进。

上期回顾(李辉)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