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哈德森找回状态连续四场30+ 辽宁争冠迎最好消息

2018-02-06 09:36:10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凭借哈德森的强劲发挥,包括最后两分钟,钟诚和刘志轩的绝命三分,辽宁男篮主场104比98惊险击败上海,取得四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双杀对手。

上海队主教练刘鹏对弟子们本场的表现很满意,谈到比赛为何如此焦灼时表示,“就像我赛前讲的,辽宁队毕竟是前几名的队伍,实力比较强。对于我们来说,每场球都要认认真真对待,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所以每场球都要拼到底。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的队员一直在拼搏着,我为他们骄傲!”展望常规赛的最后三场比赛,刘鹏坦言,一定要做好自己,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的确,辽宁队赢得并不轻松,一直到第四节最后时段才稳住了胜势,对于辽宁男篮本场出现的问题,郭士强分析:“今天我们的问题主要出现在第三节,我们的防守出现问题,命中率下降后退守不好。其次对于重点人的防守不好,防得不坚决。第三点就是有一段时间我们的节奏控制不是很好,但是第四节大家防守强度上来了,打得还比较好,最后就是关键球的处理上我们比对手好,所以最后我们能赢得比赛。”

郭士强赛前的策略就是包夹上海队核心弗雷戴特,很多时候是两人,甚至三人围剿“寂寞大神”,不过即便得到如此照顾,他依然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还有14个篮板5次助攻。弗雷戴特两次做客本溪,数据都足够漂亮,上个赛季他曾带领上海队结束了对辽宁客场的六连败,个人也拿下47分惊艳数据,一战封神。

只不过,这次辽宁的绝对核心哈德森也找回状态,突破、三分、抢断,连续第四场30+,同样找回哈神的感觉。哈德森本场手感火热,全场拿下37分6个篮板5次助攻,还有致命的7次抢断。从本场比赛,包括前面三场比赛来看,哈德森似乎已找回最佳状态,这对志在冲冠的辽宁队来说绝对是苦苦等待几个月后最好的消息。(李爱希)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