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苏宁抵达迪拜全力备战 前意大利男足营养顾问助阵

2018-02-06 09:47:25 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抵达迪拜后,经过简单的休整,球队进行了拉伸训练及营养测试,江苏苏宁易购队第二阶段冬训正式拉开序幕。

首阶段冬训后,队员在体能上有了一定的储备,但部分球员也出现了一些疲劳。因此在第二阶段冬训正式开始前,球队邀请了前意大利国家队营养顾问伊莉莎贝塔·奥尔西,给球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测试,并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营养计划。

今天,球队前往训练基地,进行了慢跑及传接球等技术训练,以备战2月6日和顿涅茨克矿工队的热身比赛。训练之余还进行了颠网球的趣味训练。据小苏君了解,这一项目对球感有所帮助。

北京时间明晚8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将迎来第二阶段冬训的首个热身赛对手顿涅茨克矿工队。顿涅茨克矿工是乌克兰传统强队,参加了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目前在国内联赛暂时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