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川崎备好武器PK浩克奥斯卡 国脚大将复出迎击上港

2018-02-06 09:48:37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上赛季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在一场练习赛中,6比3横扫浦和红钻。值得注意的是,该队中场大将10号大岛僚太伤愈复出。第二节比赛,他曾出战30分钟,且表现稳定。目前来看,川崎队的这位强悍型中场大将,很有希望赶上13日亚冠小组赛对阵上港,他的防守和抢断能力,尤为值得中超亚军注意。

大岛僚太自从2011年开始,便为川崎前锋一线队效力。当时,他才只有18岁。作为日本93/94年龄段的中场精英,大岛僚太一直都是国字号常客,并在2016年率领日本国奥队问鼎U23亚锦赛冠军。上赛季,他在J联赛出场25次、打入1球,为川崎队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后来也得到哈利霍季奇的相中,并报名参加年底的东亚杯。

巧合的是,就在东亚杯对阵中国一战,大岛僚太战罢30分钟因伤下场。当时,诊断结果是左大腿肌肉拉伤。不过,从上个月20日开始,他便开始恢复高强度训练,随时做好复出准备。3日练习赛对阵浦和,主教练鬼木达安排大岛僚太出战半小时,据称已经基本达到实战的标准。“足球场上,在对手转移皮球的时候,他是那种抢截能力较强的选手。而且相比其他人,拦截质量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更多人还是依靠直觉,但他体现的是能力。”亲见爱将基本康复,鬼木达如此赞叹道。

大岛僚太若能出战的话,由他和内托组成的双后腰,预计将是鬼木达的首选,这或许将是该队对付浩克、奥斯卡的核心武器。10日,川崎队还有一场日本超级杯,对手是大阪樱花,这是鬼木达检测爱将能否出战上港的一个机会。(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