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周大地:选择37号是因为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2018-02-06 09:50:19 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赛季,周大地身披18号球衣第一次踏上中超联赛的舞台。只不过,当时还显得稚嫩的他表现并不尽如人意。2017赛季,选择37号球衣的周大地成为第一个首发并出场45分钟的U23球员,赛季共获得了18次出场机会。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这个身形消瘦的年轻人已经制定了小目标,并且仍然会选择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37号球衣。

《亚泰视觉》:2017赛季,你的球衣号码由原来的18号换成了37号,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周大地:我觉得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所以我选择了37号。

新赛季还会继续选择37号吗?

这个37号我想一直选下去,以此激励自己。

去年,你入选了U23国家队集训名单,但因伤病没能随队出征u23亚锦赛。而何超不但作为国脚出战了东亚杯还征战了u23亚锦赛,看到一起长大的好友兼队友进步这么快,你着急吗?

我肯定着急啊,但是急归急,着急的同时你得去努力啊,必须要向他们学习。

你觉得哪方面是值得你学习的?

他们能进国字号肯定是有一些方面是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球场上,每个人的位置或许不同,但一些东西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很多球员都会给自己设立个人目标,你有自己的小目标吗?

当然,我给自己也定了小目标。

新赛季有信心完成自己的小目标吗?

刚开始定了一个对自己来说有可能会达到的一个目标,跟杜哥(杜震宇)沟通后,他觉得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太低了,让我再定高一些。

这个目标是什么?

我现在不能说目标是什么,等我达到了,就告诉你们。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