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曝科曼周二接手荷兰队 将带队出征2022年世界杯?

2018-02-06 10:25:3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荷兰国家通讯社ANP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科曼将在周二被正式任命为荷兰队主帅。

老帅艾德沃卡特去年11月卸任后,荷兰队主帅位置空缺,去年10月被埃弗顿解职的科曼始终是热门人选。实际上,2014年范加尔离职后,科曼就可能接手,但荷兰足协选择了老帅希丁克,然后是老布林德和艾德沃卡特,荷兰队3年半时间里用了3位教练,连续2届大赛预选赛出局。

科曼上任后马上面临3月与英格兰和葡萄牙的热身赛,较长期目标则是进军2020年欧洲杯。更早前有媒体称,他的合同将签到2022年,可能带队征战卡塔尔世界杯。埃弗顿门将教练洛德维克斯和前荷兰国脚范旺德伦将担任科曼助手,这意味着古力特将出局。古力特曾担任前主帅艾德沃卡特的助手。(常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