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两争议判罚?切尔西1比4惨败不冤 孔蒂:可以炒我了

2018-02-06 10:28:1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上周0比3主场惨败给伯恩茅斯之后,切尔西周一晚上又在客场1比4不敌沃特福德,这是蓝军近23年来首次以3球的劣势连输两场联赛。而主帅孔蒂虽然赛后强调自己并不担心帅位不保的问题,但是也通过媒体向董事会喊话:你们要是真的受够了的话,就动手吧。

切尔西虽然明显有些无精打采,但是上半场开局阶段还没显现出溃败的征兆。巴卡约科第30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主裁判迈克·迪恩罚下,导致蓝军在之后超过一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以10人应战。在这30分钟里,巴卡约科总共触球28次,但却7次丧失球权,仅有的12脚传球中,三分之一都被自己搞砸,而他的两张黄牌都是在丢球后急于反抢,铲抢动作失控所致。

孔蒂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法布雷加斯换下受伤的威廉,仍然寄希望能在稳住阵脚后拿到3分。然而这一调整于事无补,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德乌洛费乌面对出击的库尔图瓦在禁区内倒地,虽然切尔西方面辩称西班牙人摔倒的过于轻易,不过主裁判还是果断判罚点球,点球主罚成功率接近95%的迪尼(下图)一蹴而就。

阿扎尔在第82分钟完全凭借个人能力在25码处兜出一脚弧线球远射破门,不过孔蒂在球队扳平比分后依然脸色难看,他似乎已经预感到这粒进球于事无补。果然,1比1的比分只维持了不过两分钟,沃特福德就在最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连进3球,1:4!切尔西上次以如此尴尬的方式连败还是1995年10月,当时他们先以1比4不敌曼联,之后0比3败给了布莱克本。

切尔西球迷认为主裁判迪恩的几次判罚决定了比赛的走势:首先他给巴卡约科出示的第二张黄牌有些过于严苛,导致切尔西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以少打多;其次迪恩上半场结束前吹罚点球的那次犯规是一次假摔!不过大多数蓝军拥趸也承认,球队在这场比赛里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争胜的欲望和士气,他们这个客场空手而归并不算冤枉,甚至有媒体认为阿扎尔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侥幸,且比赛如果以1比1收尾,反而并未体现出比赛的真实局面。”

赛前孔蒂要求俱乐部发表声明支持自己,结果董事会对主帅的这一请求置若罔闻。眼下意大利教头不但没等到俱乐部高层的安民告示,球队又再次以大比分落败,赛后孔蒂虽然没再提声明的事儿,但是仍主动将了董事会一军,只是在媒体眼里,切尔西主帅已经因为压力过大导致言表达有些颠三倒四了:“我不担忧自己的帅位,要知道我每天都拿出120%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上好嘛?不过如果(他们觉得)受够了的话,那也可以。不过现在除非俱乐部做出了某些不同的选择,不然我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已经全力以赴了,如果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生活也将继续,明天将是全新的一天,我可以仍然是切尔西主帅,也可能不是,那又有什么问题?我的灵魂是干净的!”

英格兰媒体并未立刻对孔蒂的这番赛后言论做出过多评论,他们可能仍在等待切尔西官方可能宣布的突发新闻。然而截止到凌晨12点,蓝军方面并未传来火线换帅的消息,只有一众切尔西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哀鸣:“第一只鞋子在联赛杯输给阿森纳之后就重重砸到了楼上的地板上,你觉得这第二只鞋子随时可能都会落下来,但是偏偏等来的是让人绝望的一片死寂。”(刘川)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