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欢度岁末 喜迎新年”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巡回赛落幕

2018-02-09 14: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相信爱乒才会赢,谁是燕郊乒乓总球王?日前,由博雅乒乓会主办的“欢度岁末 喜迎新年”2017年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巡回赛的总决赛圆满落幕。据悉,经过11站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男单冠军是周培文(总球王)、亚军杨正东、季军李泽潇;女单冠军是李岩(总球王)、亚军张雨佳、季军邓金霞。

“欢度岁末 喜迎新年”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巡回赛落幕

本次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巡回赛,前所未有!10场单赛+1场决赛的形式,涵盖北京东燕郊镇10大社区,45个小区,三千球友,十万人口。燕郊首届乒乓球社区巡回赛旨在弘扬国球文化,推广社区乒乓,增进邻里关系,共建和谐家园。

第11站 决赛站

同时,社区巡回赛还邀请全国乒坛高手和乒乓好友围观、客座、交流和指导,当中不乏国家级教练、省队退役队员、运动员、俱乐部创始人、球馆馆长、乒乓媒体人、器材厂商、乒乓店主等。社区巡回赛得到了燕潮酩酒业、三维体育、速博特专业乒乓球鞋、乒乓生活、双云体育、中国光大银行燕郊支行、方正证券燕郊营业部、驴妈妈国际旅行社燕郊分社、艾美人专业美容养生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据了解,博雅乒乓会,是传记传媒旗下传记俱乐部倾力打造的一个关于国球乒乓的媒体、资讯、交流、学习、社交、比赛性质的公益型组织和爱好型品牌。博雅乒乓会·燕郊分会,是博雅乒乓会在北京东部地区特设的一个分站点,涵燕郊、三河、大厂、香河、通州、顺义、平谷等周边区域。

左一,决赛嘉宾乒乓网创始人:郭云鹏

此外,本会也会将以燕郊为起点辐射全国,陆续策划和开展例如博乒队、博乒赛、博乒馆、博乒班、博乒营、博乒店、博乒号、博乒人、博乒盟和博乒奖等一系列有意义、有味道的国球项目和乒乓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