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有温度够刺激!NBA全明星改革开启新纪元

2018-02-19 19:28:18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2月19日是全明星的正式比赛日,也是2018年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天。本次全明星赛是NBA首次尝试打破原有的东西部分队模式,由两个票王分别在所有入选明星中挑选队友组队。

本周末的天使之城洛杉矶吸引了无数来自世界各地为了参加全明星活动的球迷。在路边街道上,全明星的宣传海报随时可见,酒吧餐馆人满为患,甚至你随时有可能擦肩而过一位打扮入潮的好莱坞明星。夜幕降临时,蓝色的斯台普斯球场光彩夺目,引来无数行人驻足拍照。


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就有球迷开始陆续进场。 在球场边地板上,站满了好莱坞明星,篮球名宿和媒体记者们,好不热闹。突然球馆一片惊呼,原来詹姆斯队的韦斯特布鲁克第一个来到了场上开始进行热身。没多久,欧文也走上场地,而紧随其后再出来的球员引得媒体全部举起设备开始拍摄,而这个人就是韦少的昔日队友——杜兰特。 只见三人在一起有说有笑,研究起上篮动作,并站在禁区内闲聊了好大一会儿。显然,杜兰特和韦少的关系已经破镜重圆,而这和谐的一幕让球迷们对他们即将在全明星又一次联手无比期待。

与前几年的全明星赛不同,本次的全明星比赛双方球员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很卖力,比赛过程也是跌宕起伏。比赛的前半段,库里队依靠多名联盟投手始终将分数领先,就在大家认为胜利女神即将到库里队这一边时,詹姆斯挺胸而出,无论是篮下接韦少传球的反手暴扣,还是在比分落后时耐心和队友讲解战术,他都在向所有人展现一个王者应有的气概。


比赛的关键时刻库里持球,而詹姆斯和杜兰特马上过去包夹,堵住库里所有的进攻路线,当球终于传到德罗赞手里时,为时已晚,德罗赞未能投进三分让库里队最终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败给了詹姆斯队。

赛后,詹姆斯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当被记者问到对这种新赛制的感受和自己今晚投入多少能量时,詹姆斯答道:“其实,赛前我不知道今天的结果会怎样,我认为这个赛制很棒,感觉球迷们对这个赛制的反馈也是很积极。很感激我们的总裁亚当萧华,他勇于尝试新的模式,敢于更改规则,而且他的变革很成功。无论球员们,球迷们,都很享受这次的全明星比赛,我想我们找到了一个正确的模式。”(焦华一)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