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利好?恒大对手核心受伤或缺阵 进攻端已连损三将

2018-02-19 20:11:52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2月21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大阪樱花,首轮比赛中,恒大主场被武里南联逼平,赛后卡纳瓦罗也直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找回丢掉的两分。面对首轮全取三分的大阪樱花,恒大不容有失,对中超七冠王来说,对手主力攻击手近日受伤,这算是一个利好消息。

根据日本媒体《每日新闻》的介绍,大阪樱花中场球员清武弘嗣是在昨天(18日)的训练中受伤的,随后这名边翼攻击手被送到医院,目前关于他右脚的伤势没有明确的诊断结果。不过据大阪樱花相关人士表明,清武弘嗣马上回来参加比赛是不太可能的。据悉,这名大阪樱花前场核心可很可能缺席21日与恒大的亚冠小组赛,同时25日的J1联赛揭幕战,清武弘嗣也很难赶上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开赛前清武弘嗣便是右侧大腿受伤,深受伤病困扰的他只打了18场联赛,缺席了一半的赛程。对他本人来说,在国家队同样位置上有目前效力于西甲的乾贵士,后者本赛季状态不俗,想要争取一个国家队席位,清武弘嗣必须通过J联赛以及亚冠舞台,得到哈利霍季奇的认可。

亚冠首轮,大阪樱花客场1比0绝杀战胜济州联,偷走一场胜利。水沼宏太利用对手后防线配合失误,最后时刻补射破门,帮助大阪樱花全取三分。此外,在天皇杯以及日本超级杯赛事中,大阪樱花分别战胜横滨水手以及川崎前锋两支劲旅,拿到两个冠军,再加上亚冠小组赛首胜,对手可谓士气正盛,即便失去清武弘嗣,如今的这支恒大恐怕也不好从客场带走三分。

2月初,大阪樱花前锋泽上龙二和巴西前锋桑托斯双双骨折,两人将缺席3-4个月时间,算上清武弘嗣,球队在进攻端已经连损三将了。好在高中锋杉本健勇可以及时复出,新援梁东炫融入球队效果也不错。不过,从战术地位来看,清武弘嗣是樱花重要的反击点,他的缺阵定会减轻恒大防守端的压力。(零秒绝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