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索萨:亚冠首个客场要拿三分 日本球队技术能力强

2018-02-19 20:23:4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明天(2月20日),天津权健将迎来他们亚冠征程的首个客场比赛,面对J联赛球队柏太阳神。柏太阳神首轮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逆转击败,不过这支J联赛球队还是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对手在上一场客场比赛踢得非常出色,比赛结果甚至让我有一点惊讶,因为整场比赛过程都非常好,进攻与防守都非常出色。”权健主帅索萨这样评价明天的对手,不过他依然期待本队能从客场取得好结果。“相信我们的球员能够展现出我们全部的热情,打好第一个客场比赛,把好成绩送给天津和中国球迷。”

与新军权健不同,柏太阳神时隔三年重新打入亚冠,他们在这个赛场有一定经验。此前柏太阳神主帅下平隆宏就表示,球队希望借助这次机会拿到亚冠冠军。这支野心勃勃的J联赛球队首轮表现不错,虽然最终失利,但在全北的主场率先打入两球,足以证明柏太阳神进攻端的实力。外援克里斯蒂亚诺以及在东亚杯表现出众的日本国脚伊东纯也状态都不错,这支球队的进攻火力需要权健重点布防。

发布会上,索萨也给了对手极高的评价,“日本足球在技战术、个人传接球方面与中国球队相比确实具有一定的优势,且对手主帅是第三年执教该队,他们的技战术打法也比较成型。但我们球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前两场亚冠比赛为我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我们希望打好第一场比赛,为中国足球拿下三分。”

亚冠资格赛以及小组赛首轮,权健的对手赛列斯以及杰志,都算是鱼腩球队,而面对韩日劲旅,才是这支新军的真正挑战。在维特塞尔看来,客场作战非常不易,球队需要用更紧凑的整体防守来抑制对手进攻。“进攻与防守都非常重要。防守我们要更紧凑,以整体防守来抑制对方进攻。当然进攻方面,我们在过去一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我们会执行好主教练的布置,这一周我们从这两个方面着手进行了准备。”

虽然首轮被对手逆转痛失好局,但柏太阳神状态依然不错。主教练下平隆宏表示:“目前球队的状态是不错的,虽然上一场比赛输掉了,球员们心态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最近几天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针对权健这个对手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我们会全力以赴主场击败权健。”(零秒绝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