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皇马昔日武僧再战南大王 佩佩:输给拜仁不是耻辱

2018-02-19 20:34:27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下周一就要迎来35岁生日的葡萄牙后卫佩佩,在明晚‬就要率领贝西克塔斯前往安联球场,和拜仁进行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佩佩是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离开皇马来到了土耳其联赛,他在场上硬朗的风格立即赢得了贝西克塔斯球迷的喜爱。对于拜仁,佩佩也是非常期待,“有什么比欧冠开场音乐响起更美妙的事情呢?你知道在未来90分钟里可以做到伟大的事情,更何况还是对阵拜仁,要是这样的比赛都不全力以赴,那真的是没救了。”

在效力皇马的十年时间里,佩佩已经和拜仁在欧冠进行过三次较量。2011-12赛季,拜仁半决赛淘汰皇马进入决赛,但最终在家门口输给切尔西。两年之后,佩佩和皇马完成复仇。两家俱乐部在上赛季欧冠八强战也相遇过,但是佩佩因为肋骨骨折缺席。如今在新球队又要遭遇拜仁,佩佩表示:“当然你没办法将皇马和贝西克塔斯的阵容进行比较,但是我们也有不错的实力,不需要去惧怕多少球队。”

佩佩提醒大家,贝西克塔斯面对拜仁没有任何压力,“如果被他们淘汰也不是耻辱,但我们压根不会考虑这件事,比赛是两回合的事情。”佩佩跟随皇马赢得了三次欧冠胜利,两次都是作为主力球员,他的经验正是贝西克塔斯所需要的。佩佩非常享受土耳其球迷的疯狂,当初刚来到机场就受到几百名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也立即喜欢上了这支球队。

人们印象中的佩佩是一名防守动作很大的球员,但实际上他在皇马的十年期间只有3次被罚下,拉莫斯则多达18次。当然,佩佩也的确有过一些动作比较大的时刻,让人们对他有了这样的印象。决定离开皇马,佩佩一开始还没有想好下一站,但是不少贝西克塔斯球迷都在网上向他发出邀请,联合会杯期间,国家队队友夸雷斯马也跟他介绍了贝西克塔斯的情况,告诉佩佩土耳其球迷就和葡萄牙人一样热情。佩佩原本是巴西人,但却是在葡萄牙取得了成功,因此他非常喜欢葡萄牙人的性格。

来到贝西克塔斯,佩佩又找回了当初在波尔图的核心地位,主帅居内什非常器重佩佩,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经验,而且佩佩的表现就像是20多岁的球员,完全不像是一名老将,“他就像是一台机器,我很少见过他这样有着职业精神的球员。”居内什还经常和佩佩讨论球队的战术,并且会听取他的建议。佩佩甚至还想着将来有一天回到波尔图退役,“当然还不是现在。”看得出来,佩佩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远远还没有到头。(米夏)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