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大奖赛丁俊晖大胜马克金 塞尔比苦战涉险晋级

2018-02-22 10:01:2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英国普雷斯顿进行的2018年斯诺克大奖赛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五位中国选手中最后一位登场的丁俊晖,以4比1战胜了英格兰选手马克•金进入十六强。世界第一塞尔比经历决胜局苦战,惊险击败吉米•罗伯森也顺利晋级下一轮。

丁俊晖本场比赛打出两杆50+和一杆破百,状态较之前有所回升。2016年北爱赛冠军,丁俊晖首局64比30拿下,第二局打出单杆51分后出现失误被马克•金逆转。第三局丁俊晖轰出一杆117“零封”马克•金后士气大振,又连下两局锁定了胜局。丁俊晖已经四年未在海外赛场夺冠,他将在本周继续力争打破这一“魔咒”。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战胜凯伦•威尔逊的马克•乔伊斯。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德国大师赛和2018大师赛两站比赛接连上演“一轮游”,来到普雷斯顿之后,“莱斯特小丑”仍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开局塞尔比和吉米•罗伯森都有机会上手,但两人都没能完全掌控局势,最终塞尔比85比43先下一城。两人各自再得两局之后,塞尔比拿到赛点,但罗伯森在第六局打出单杆63化解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七局中罗伯森又是率先上手的一方,但他连得28分后出现失误,塞尔比一杆75终结了比赛。

惊险晋级后塞尔比说:“我觉得我几乎都已经输掉了比赛,根本没敢奢望吉米会在决胜局出现失误,我但是觉得他已经赢了。但我很高兴我得到机会并赢下了比赛。如果原本有机会赢下的比赛你打丢了,就会很影响自信。不管你之前取得过什么成就,这都会让你产生自我怀疑。”(刘七七)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