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奖牌榜】挪威再入两金 日本力克荷兰夺速滑金牌

2018-02-22 10:05:36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地时间2月21日,平昌冬奥会共产生7枚金牌。中国队依旧无金牌进账,在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上,中国队获得第五名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高山滑雪女子速降赛

格志亚为意大利首夺高山滑雪女子速降赛冠军,这也是意大利队在平昌的第三枚金牌。她以1分39秒22的成绩率先闯过终点,领先第二名挪威选手莫温克尔0.09秒惊险夺冠。美国高山滑雪"女王"沃恩以1分39秒69获得铜牌。

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追逐赛

加拿大选手莱曼摘得金牌,瑞士选手比朔夫贝格尔获得银牌。决赛刚开始不久,另一名加拿大选手德鲁里就不慎摔倒并且带倒了俄罗斯奥运选手里齐克,最终里齐克第三名冲过终点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越野滑雪女子/男子团体自由式短距离赛

在女子组比赛中,由池春雪和李馨组成的中国队以17分35秒94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九无缘决赛。女子组的冠军被美国队获得,这是美国冬奥会历史上获得的首枚越野滑雪金牌。瑞典和挪威分获二、三名,帮助挪威夺得铜牌的名将比约根奥运奖牌总数达到14枚,成为获得冬奥会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而在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强和孙清海,他们的成绩位列小组第14,也没能获得决赛资格。挪威队毫无悬念地获得了男子组冠军,俄奥运选手紧随其后摘得银牌,铜牌则归属法国队。

速度滑冰女子/男子团体追逐赛

中国队在女子团体争夺赛中,击败两届奥运冠军德国队获得第五,创历史最好战绩。由高木美帆领衔的日本队战胜实力强大的荷兰队,打破奥运会纪录夺得冠军。男子组比赛中挪威以3分37秒32战胜东道主韩国队摘得金牌,荷兰队获得季军。

雪车女子赛

德国队在雪车项目上再添一金,雅曼卡和布克维茨组合以总成绩3分22秒45夺得冠军。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分获银牌和铜牌。首次参加冬奥会的非洲国家尼日利亚也有两名选手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她们以3分29秒60的总成绩结束了本次冬奥之旅。(条码)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