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吴金贵:在死亡之组不放弃任何机会 接下来会更好

2018-02-22 10:10:3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H组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悉尼FC。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比赛过程非常精彩,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对手的实力很强,我看了他们三场比赛,他们在澳超的水平高于其他球队。我们开局打得不错,球员抓住了机会,但领先之后稍有松懈,被对手反超。不过我们的队员始终没有放弃,上半场就把比分扳平。中场调整后,下半场的发挥也不错,比上半场好,抑制了对手,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把握机会方面有些欠缺。员总体做得不错,我们也收获了信心。”

在谈到核心球员曹赟定的伤势,吴金贵表示,“非常可惜的是曹赟定受伤下场,这队这场比赛和之后的比赛都会有影响。小曹的伤属于肌肉拉伤,具体情况现在还没有定论,明天回去检查。这个伤势我们教练组没有预料到的,但我们必须接受,之前我们人员方面也都有积累,只是主力位置对球队帮助更大,目前我们接下来要尽量避免曹赟定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希望尽量让曹赟定缺阵的影响降到最低。”

谈到出线形势,吴金贵表示:“大家都有机会,这个小组堪称死亡之组,对手的实力都在我们之上,而我们现在也正在进入状态,接下来会越打越好,我们的运气会更好,结果也会更好。中超四个队的实力,大家都有一个认识,对于我们来讲,是不会放弃任何机会,会发挥我们最佳水平,至于这场比赛的含金量是不是最重这个问题,是由大家来评判的,我相信只要大家认真去看了比赛,正确阅读了比赛,正确看到了对手的实力,会给出公正的说法的。”(何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