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悉尼主帅:本应带走一场胜利 有信心能从小组出线

2018-02-22 10:12:1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H组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悉尼FC。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赛后,悉尼FC队主教练阿诺德由于指挥比赛时嗓子喊到嘶哑,只得让助理教练代为转述自己的观点。助理教练表示,“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原本可以在上海带走一场胜利的。”

在拒绝了点评申花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后,对于本场比赛为何没有赢下这一问题,阿诺德同样没有给予正面回答,“我还是认为我们值得职责场比赛的胜利,我现在不想说太多,我的注意力在自己的球队身上,争取打好下一场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四支球队的实力较为接近,分差也并未拉开,对于出线形势,阿诺德表示,“我依然对我们球队十分的有信心,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将完成小组出线。”(何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