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曼联射门6比25全身而退 德赫亚又封神 鸟叔呛记者

2018-02-22 10:18:58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曼联从塞维利亚全身而退,0比0的比分让穆里尼奥感到满足。主队球迷对比赛过程满意,但结果令人懊恼:射门25比6,居然没能拿下胜利?没办法,德赫亚实在太稳了。


塞维利亚得势不得分

若说场面一边倒有些夸张,不如说打出了穆里尼奥的风格。总而言之,不像某些曼联球迷想象中那样好就是了。曼联名宿雷·威尔金斯在赛前评价曼联本轮对手:“塞维利亚踢英超能排名第几?排在倒数后6名?没准。”

塞维利亚在比赛前15分钟进行试探性进攻,有3脚质量较高的射门。曼联整体相当保守稳重,以保护禁区附近区域为主。虽然博格巴没有获得首发,但他在第17分钟就换下了受伤的安德尔·埃雷拉登场。卢卡库在上半场曾有一次禁区内起脚机会,但他的凌空射门准头太差,球直接飞上二层看台。

全场焦点时刻出现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先是梅卡多一脚侧勾射门被德赫亚托出横梁,1分钟后,西班牙国门将穆列尔近在咫尺的头球冲顶单掌封出(上图),哥伦比亚人失望得跪在地上,以头抵柱,半晌没有缓过劲来。

穆列尔和华金·科雷亚是塞维利亚的火力输出点,但两人当场发挥都稍欠火候。前者跑动范围太小,扯动不够,没有给插上和内切的队友拉开足够的空当,几次爆发都被德赫亚化解。塞维利亚一度主攻左路,想靠科雷亚的突破能力打开空间。但曼联的防线层次紧密,科雷亚又射门脚感不佳。塞维利亚很快将重心转移到另一侧的协同作战区域。

曼联的控制和进攻在下半时稍有起色。穆里尼奥率先做出调整,派拉什福德登场加强正面冲击。曼联全场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就是拉什福德一脚远程任意球发炮,稍偏出门柱。直到比赛结束,曼联也没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中前场只进行有限的逼抢,传球失误也屡见不鲜。

即便如此,塞维利亚也未能将场面优势化为胜果。蒙特拉满足于场面,直到第85分钟才进行换人调整。替换穆列尔的桑德罗曾有直面大门的机会,可惜起脚角度太小。塞维利亚在比赛后段逐渐失去压制力,但蒙特拉不进行调整,太过谨慎保守。在场边热身半晌的本耶德尔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悻悻然返回更衣室。

博格巴没首发,穆帅:管得着吗?

塞维利亚将没能取胜的原因归结为德赫亚神一样的表现。蒙特拉认为:“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本应打进至少一两个进球。我们对结果有点失望,但对过程应该感到满意。”错失绝佳机会的穆列尔承认自己做得不够,“我有机会打得再斜一点,但我光顾着发力,角度稍欠。德赫亚扑得也好。”

穆里尼奥面色沉稳地坐着看完了比赛。他表示:“不能说0比0的比分是好是坏,但结果基本反映了场上状况。我们创造的得分机会也没有感觉上那么少。我们去老特拉福德见分晓。”

当被问起为何博格巴没有首发,穆里尼奥习惯性反呛道:“我要是你们就会问麦克托米奈首发表现是不是很好。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他表现得很成熟。关于博格巴这样的职业球员没什么好说的,我知道该怎么管理球队。”(武一帆)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