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鲍尔:与小托马斯共存不是问题 特别欣赏他的心态

2018-02-23 14:48:3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易截止日当天,随着克利夫兰骑士与洛杉矶湖人的交易达成,以赛亚·托马斯来到了洛杉矶,这名曾经的全明星控卫目前仍然在从臀部伤势中逐渐寻找比赛感觉。

身披7号战袍的小托马斯在湖人队的首秀之前,曾主动向主教练卢克·沃顿提出,自己愿意在那场比赛中担任替补出战,因为他不想打乱球队此前的安排部署。但是,湖人目前的确在经历人员变动之后重新磨合的艰难阶段,在交易截止日之后的三场比赛中,湖人队还未曾收获一场胜利。


诚然,湖人队的战绩不佳与球队的伤病情况有一定的关系,后卫隆佐·鲍尔因为膝盖伤势,自1月16日起一直处于休战的状态,而且如今湖人队又迎来了小托马斯的到来,两名后卫如何共存又成为了一个棘手的问题。不过,新秀鲍尔本人倒不是十分担心这个问题,他表示两人不同的打法将会相辅相成。“我觉得这件事非常有趣,他(小托马斯)可以在进攻端吸引对手的注意力,他更喜欢进攻,我更喜欢传球”,鲍尔解释道其中的原因,“我们在一起打球一定会很好,他在进攻端能够帮助我,比如他十分会利用掩护进攻,同时在场上寻找自己的投篮点。”

“他是联盟中的超级球星,我特别欣赏他的心态,他对周围发生的一切都无所畏惧,而且他认为自己就是最好的球员”,鲍尔如此评价小托马斯。可见,小托马斯给鲍尔带来的不仅是球场上的帮助,还有场下的激励。

鲍尔已经表态两人的共存并不是问题,而且湖人队还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这名新秀后卫今天参加了湖人队的完整训练课,而且他感觉自己已经能够迎来复出,而防守鲍尔的正是小托马斯。但是,无论鲍尔还是小托马斯,两人都是刚刚从伤病中痊愈,与队友们的磨合程度将成为湖人队未来前景的重要因素,而两人上场的搭配问题也将考验少帅沃顿的部署。(韋人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