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包揽最后14分 骑士换血过后依然是詹皇一枝独秀

2018-02-23 14:51:46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尽管骑士在今天以103比110不敌奇才,遭遇了换血之后的首次失利,但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也只有他领军的球队能让管理层在赛季一半的时候完成这样的疯狂操作。

只要詹姆斯还在,骑士就依然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这一点在球队完成大换血之后又一次得到了证明。在今天输给奇才的比赛里,刚刚拿下全明星MVP的詹姆斯18投13中,拿到了32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即便全队手感不佳,他依然稳如磐石。


更为关键的是,在骑士全队手感消失的最后时刻,詹姆斯一个人包揽了球队最后的14分,生地将悬念留到了最后时刻。从赛后给出的统计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比赛的最后9分30秒内,詹姆斯9投6中得到14分,失误为0,而骑士其他球员加在一起10投0中,还出现了1次失误。

赛后,记者自然将球队末节只有詹姆斯得分的问题抛给了主帅泰伦·卢。


“我们很努力地冲击篮筐,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也获得了不少空位三分机会,但手感太糟了。”卢将问题归结于手感上,“我们在第四节完成了快攻,冲进了篮下,然后分球给外线,但就是没有命中投篮,而且我们也没有命中罚球。”

卢没有直接回答谁来当第二得分点,他明白最后时刻决定胜局的只能是詹姆斯,而后者也一直将这个角色扮演得不错。换一个角度来看,如果骑士其他队员最后投中了哪怕一两个球,最终的结果也可能截然不同,这恰恰证明了詹姆斯的恐怖——只要有他在,身边人再换,球队也拥有不俗的战力。

“现在评价球队的状况还太早了,但我们一直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有时候像今晚这样的事情就是会发生,你的投篮不中,防守走神,但我们可以变得更好。”遭遇骑士生涯第一场失利的克拉克森说,表情显得很轻松。

詹姆斯和泰伦·卢都说了,球队还在努力进步,今晚的失利并不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打击,事实上球队的状态还是很好。而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他们还拥有勒布朗·詹姆斯。(柴夫)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