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亚泰武汉开启新春第一练 开局两连客战申花恒大

2018-02-23 15:01:32 来源:新文化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赛季中超即将打响,2月20日大年初五,长春亚泰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在武汉塔子湖基地进行集结,开启了冬训第三阶段、也是备战新赛季最后阶段的集训。根据最新赛程安排,3月2日中超首轮,亚泰将士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

自从2月13日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国后,亚泰大部分球员在不到一周的春节假期里选择了陪伴家人,特别是刚刚升级为父亲的范晓冬,春节期间不但亲手给儿子制作手模、脚模,还陪小小冬拍摄艺术照,忙得不亦乐乎但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可以说,对于他们这些常年征战在外的职业球员来说,陪伴家人的时光或许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经过与家人短暂的团聚后,全队于19日便开始从各地奔赴武汉集结。20日16时,在主教练陈金刚的带领下,全队进行了新春第一练,训练内容是以调整为主的恢复性训练。

2018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已正式出炉,长春亚泰赛程略有变动,首轮将在3月2日客场挑战上海申花。3月9日,转战羊城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3月18日,子弟兵将坐镇“南岭”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对手是升班马北京人和。

新赛季,中超联赛共有两个间歇期,第一个间歇期因“中国杯”从3月19日至3月29日;第二个间歇期因“世界杯”从5月21日至7月16日。因为赛程紧密,长春亚泰新赛季将有4个一周双赛、6个主场夜场比赛。主场收官战将于11月7日19时35分打响,对手是天津权健。联赛收官战将在11月11日15时开打,亚泰将客战升班马大连一方。(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