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丁俊晖决赛虽败但状态回暖 世锦赛因他更添悬念

2018-02-26 15:23:04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玉山世界公开赛后,丁俊晖在普雷斯顿闯进了本赛季第二个排名赛决赛。可无奈他面对的是状态正热的奥沙利文,尽管丁俊晖在比赛中也曾积极寻找机会,但欠佳的发挥难敌奥沙利文的迅猛攻势。最终丁俊晖以3比10负于奥沙利文,无缘赛季第二冠。

丁俊晖在赛后说道:“上半场的时候我是有机会的,但是我没有抓住。我觉得我打得很‘垃圾’。我一直期待着能和奥沙利文在决赛中相遇,然后打出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比赛。但这并没有发生,尽管我努力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表现得一直都不太好,这周的表现还算有了点起色。”

从玉山世界公开赛之后,丁俊晖参加的四站比赛,最好成绩仅仅是苏格兰公开赛进入第三轮。在德国大师赛,他的状态有所提升,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但输给了特鲁姆普。本次大奖赛,他在半决赛苦战至决胜盘击败世界第一塞尔比惊险晋级是他几个月来最精彩的表现。赢下这场耗时奖金五个小时的胜利之后,丁俊晖的信心也有所回升。

本站比赛结束后,丁俊晖的奖金数将来到650025英镑,虽然落后第二名奥沙利文110225英镑但已足够超越特鲁姆普升至第三。随着大奖赛落幕,本赛季也逐渐接近尾声,球员们也即将迎来世锦赛“大考”。丁俊晖状态能够及时回勇也给了接下来的世锦赛更多悬念,2016年错失冠军之后,丁俊晖又在第二年打入半决赛,发挥十分稳定。今年他还将继续为这一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李尔)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