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奥沙利文笑称“带坏”丁俊晖 佛系心态助火箭取胜

2018-02-26 15:50:01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地时间2月25日结束的2018年斯诺克大奖赛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10比3力克中国选手丁俊晖,拿下赛季第四冠。

获胜后奥沙利文对自己的表现并没有表现出特别满意:“这不是我的最佳表现,我把丁俊晖也拖入到这种状态里来了。但我还是得说丁俊晖表现得不错,他在这站赛事中表现得很好。但是就像我前面说的,我有点把他‘带坏了’。他失去了一部分专注力,我也是只拿下了零零碎碎的优势。”

虽然奥沙利文认为自己只拿到了零碎的分数,但这场比赛他还是轰出了三杆破百和三杆50+。他说:“我总是很想得分,我想这可能也是我能一关关晋级的原因。虽然我没能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我的母球走位控制还行,可能没有达到一个最舒服的位置,但至少是靠近了我的目标球。所以这变得就有点像高尔夫比赛,在颠簸不平的地方把球送到坑里。然后就像老虎伍兹打出小鸟球那样去长台进攻,很多人不理解高尔夫的难度。我感觉我就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持专业,打好每一球。”

拿下赛季第四冠,奥沙利文也得到了10万英镑的奖金。奥沙利文表示:“我并不是只为钱所驱使。我只想找点乐子,也不想把这件事看得太重。如果我在第一轮或者第二轮就输球了我也不会特别失望,因为你知道现在有很多很多站赛事,总有人要输掉比赛。有时这也是件积极的事情,至少可以放一周假。”

25年前,奥沙利文曾在同一座体育馆里赢得了自己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奥沙利文回忆后说:“我始终坚信我能统治比赛,如果状态刚好那么冠军就会水到渠成。从拿到首冠至今的25年很棒,我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个冠军。”对于下一站在卡迪夫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没有太多期待,能坐在评论席看其他球员打球也是种不错的享受。(条码)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