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波波:詹皇就像超级英雄 支持他为时事发声

2018-02-26 15:54:1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早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劳拉·英格拉哈姆建议骑士球星詹姆斯不要发表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而是“闭嘴好好打球”。和詹姆斯一样,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曾公开批评过特朗普和他的一些政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支持了詹姆斯。

“对我来说,当我听到那样的建议时,那就像是难以置信般的傲慢,因为其他人有权发声,他们能决定说什么,以及在何时何地说什么,”波波维奇这样说道,“那太荒唐了。”


波波维奇称赞了詹姆斯,称他利用自己的平台带来积极改变,同时激励着全世界的民众。“他是无数孩子的榜样,特别是对于那些机会更少的孩子。他们从詹姆斯身上看到了一个一直保持优秀的影子。它可以为他们发声,让他们知道你可以谈论任何事情。”

“当你看着这个家伙(指詹姆斯),他捐赠了无数的钱。很多孩子都在仰望着他,他们受到了他的激励。这就像是电影《黑豹》一样。对于孩子们来说,能够看到并拥有那样的超级英雄该有多棒呢?现在,勒布朗一直都在扮演这个角色。他非常非常特别,我们应该因为有一个家伙愿意为各种事情发声而感到骄傲。”(张翔)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