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库里呼吁美国政府 要针对枪支问题做出改变

2018-02-26 15:55:43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几年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并没有羞于在美国的政治问题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在近日参加CNN电视台的“范琼斯秀”节目上,库里表达了自己对于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枪击惨案的看法。

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这样的惨案深深地刺痛了库里,他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孩子们安全问题的担忧,他说道:“毫无疑问,作为一名家长,一想到我们已经不惜一切代价地去保护孩子们,希望能让他们在这个世界上健康快乐地成长,但还是不能阻止这样的惨剧,这真得是太让人悲伤了。”

库里随后发表看法,他认为这样的悲剧在不停地重演,最终给美国带来一些实质性的改变。他说道:“之前政府有太多次说过要去改变,这次悲剧过后,我只希望这种承诺会真正兑现,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尽管近些年来,美国枪击惨案不断,政客以及名人各界都强烈呼吁,要求政府真正拿出可行性的手段来解决枪支带来的问题,但结果并不令人满意,改变的力度还不够。

最后,范·琼斯问到,作为球场上的指挥者,库里是否认为政客们可以在他的身上学到点什么?库里说道:“作为一名指挥官,我要衡量球队中的每一个人真正的价值。我认为白宫的官员们可以在制定或废除一些法律条文的时候衡量一下这些条文真正的价值有多少,之后再做决定。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因此还要多听听大众的意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球队一直团结一致,并且也在一同成长的原因。”(于桐)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