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上港连胜形势大好扛起外战大旗 继续低调才是上策

2018-02-26 16:06:25 来源:《体坛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广州恒大队2015赛季二夺亚冠之后,悄然之间,上海上港队已经成为最有竞争力的中超球队。过去两年,上港队连续闯入8强,但最终四大皆空,加上场外的诸多行为举止,令上港队饱受争议。本赛季,上港队首轮客场击败川崎队之后,夺冠赔率由第二升至第一,取代广州恒大,似乎从一个侧面佐证上港队的整体实力与水平。而在被列为头号夺标热门之后,上港队便开足马力,主场4比1横扫墨尔本胜利。

坦率地说,2018赛季的上港队确实发生不小的变化,不管是球场外还是球场内,尤其是队伍的技战术改造方面,得到较大的提升。但即便如此,上港队未到谈论夺冠与否的时候,毕竟新赛季刚开始,很多未知因素还未浮出水面。

更何况,亚冠与中超双线作战尚未开启。随着中超联赛的深入,上海上港队必须要在“3+1”以及“3+3(或2+2)”模式中不断切换,亚冠赛场前期所积攒的优势,或许真是队伍往后发展所需要的。继续选择低调,也许将成就今年的上海上港队。(马德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