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勇士F4体系或迎崩塌 汤神能否牺牲留队成为关键

2018-03-13 12:51:30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留下克莱·汤普森是金州勇士队的重要任务,但是看上去卫冕冠军好像没办法为克莱提供一份让他满意的超级大合同。

身高2米01的克莱·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9.7分,这是他自2014-2015赛季史蒂夫·科尔接手球队以来首次场均得分跌至20分以下,而且显而易见的是,他正在渐渐淡出NBA最佳阵容。

新的劳资协议为轮换球员和球星固定了鲜明的工资分级系统,如果有人想要在合同期内签下一份工资更高的新的续约合同,那么他就将会受到制约,如果汤普森未能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那么他的最高起薪为2280万美元,比勇士队或任何其他球队在2019年可以为他提供的新合同少大概1000万美元,即使他没有资格获得指定的老将合同。

克莱·汤普森在2016-2017赛季未能入选NBA最佳阵容,甚至第三阵容他也没能入选。整个职业生涯,克莱·汤普森三分命中率为42.2%,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为44.2%,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但是他场均得分却创造了最近4个赛季以来的新低。

勇士队可能会冒险等到2019年汤普森合同到期之后再签下他,但是那时候的汤普森就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勇士将无法保证留住汤普森。而德拉蒙德·格林已经获得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和第三阵容的荣誉,他可以在2019年获得一份全新的续约合同。(庞钰)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