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河北省奥体中心鸣金

2018-04-03 11:3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王嵩 通讯员吴思)四个项目中彭程/金杨获双人金牌,王诗玥/柳鑫宇拿下冰舞冠军;小将陈虹伊和张鹤分获女单和男单头筹!日前,为期两天的“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河北省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这是河北省首次承办国内顶级花样滑冰赛事,也是河北奥体中心首次承办正式比赛。

双人滑比赛中,隋文静/韩聪和于小雨/张昊都缺席的情况下,彭程/金杨发挥出高水平,短节目以77.24分高居第一。世青赛第四名高誉萌/解众以63.42分排在第二,王雪涵/王磊以61.58分排名第三。

冰上舞蹈和男子单人滑比赛中,首日获得第一名的王诗玥/柳鑫宇、张鹤也再次夺魁,分别以169.40分和204.51分的总成绩夺冠。

女子单人滑比赛,首日获得短节目第一名的李香凝4月1日赛前因伤退赛,给了更年轻的选手机会,16岁的陈虹伊以总成绩154.90分夺得第一名,12岁的安香怡以总成绩154.64分获得第二名。铜牌归属曹欣婧,她的总分是146.52。

以下是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