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携手健康生活 推广科学健身”石家庄举办全民体质检测大型公益活动

2018-04-03 14:5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4月1日下午,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承办,超越健身、尚汀瑜伽、万达广场共同协办的“携手健康生活 推广科学健身”全民体质检测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万达广场举行。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杨峰、河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朝刚、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副总任惠忠,登台致辞。

活动当中,超越健身的教练和会员为到场的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舞蹈演出,和激情四射的公开课,带领市民感受运动的魅力。广大市民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运动中感受不一样的快乐。

河北国民体质监测志愿者们为现场的群众进行了免费的体质检测。本次体质检测分为人体成分分析、超声骨密度检测、精神压力分析和糖尿病风险度检测,四个项目。

体质监测是采用科学的手段对人的体质水平进行评估的一种方法,帮助人们更全面了解自身健康水平的重要方面。与医学体检不同,体质监测关注的并不是你是否患有疾病,而是侧重于了解和评价你的机能、体能水平,而这些水平往往又反映出你现在的、或预示着你未来的健康状况。

一位刚参加完测试的市民朋友表示:“通过测试,深入的了解了自己的体质情况,也知道了自己身体哪方面需要加强锻炼,今后将有针对性行的锻炼身体,调整饮食结构,注重身体健康,并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